Wednesday, June 18, 2008

我。踏不出自己那一步。

每天站岗都被蚊子叮到半命。。
吸我的血不但心中毒吗?
死了活该哦。。。

今天叫一个人带领带。。。
我本来想很严肃的警告他。。。
可是不懂为什么到最后我说的是:等下要记得带领带噢~
那个学生好像呆一下看住我。。。
我又不懂怎样居然点头回答:对不起哦。。抱歉。。。。==
然后他就一边走一边笑。。。==
奇怪咯。。。。

今天上muet的时候。。。
我很勇敢一下。。。。
老师问我们意见我举手哦。。。。
然后叫人出去读的时候我也举手。。。
算是很大突破了吧。。。
以前每次我都是头低低看书本。。。
就算知道答案也在心里说的。。。。
可是我真的蛮喜欢muet。。。
就好像以前的英文那样。。。
所以就。。。。
班上来了几个新生。。。。
一个华人女生叫diana。。。
哈哈。。。。
不懂为什么就觉得很有趣。。。。

今天interact club要留校。。。。
就留咯。。。
看到学长他们就在隔壁。。。。
他们很好一下。。。
2点多就回了。。。。
我们要留到四点。。。


可是我加入interact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那里以英文交流。。。
我想磨练英文。。。。
看过muet的进行方式。。。。
觉得以自己目前的状态只可能拿个band 3。。。。
所以我才选择了这个课外活动。。。。

觉得在这里应该是没有机会拿职位。。
老师根本没有注意到我。。。。
只记得我身边的同学。。。
在他们身边,我显得太过木讷了。。。
似乎不会讲话。。。。

这个团真的和我的原则差太远了。。。。
他们要服务人群,要帮助大众。。。
我却不是。。。
我只是想从大众得到属于自己的利益,
我是一个很自私的混蛋。
我不要服务人,
我只想舒舒服服地裹着自己的生活。
他们说要把这次活动的钱捐出去。,。。
如果是我办的,我会不舍得。
这个事自己辛苦牺牲了那么多时间应得的啊。。。
可是却要那么伟大无私地奉献出去。。。
我真得做不到。。。
我不要。。。

原来ayuin day。。。==
是I .U. Day....
International Understanding Day.....==
现在知道了。。。
然后他们说要派代表去别人学校的这个day。。。。
我没有举手。。。。
我不想每个礼拜都要到处去。。。。
就算去了我也不敢和别人谈话。。。。
就算谈话了也只是一句是或不是。。。。
或许我真的无法那样做吧。。。
一下子要我改过来。。。
我很辛苦。,。。
我做不到。。。

我只可以坐在电脑前打字。。。
我喜欢以文字表达自己。。。。
因为语言上我永远是个失败者。。。。

*

巡查员的。。。。
他说要我们去问看有没有华人男生要当。。。
他说很缺。。。
如果当的话,99%明年会升级 penolong kapten。。。。
心里不知怎么的。。。
忽然有一种愤怒。。。
就因为女生多,所以她们的付出就要被忽略?!
我们每天站岗,男生却轻轻松松当有职位的,什么都不用作,分数比我们多。。。
他们只是想利用我们去找更多男生来而已。。。。
世界真的不公平。。。
公平不曾存在。
就因为男生少,他们就是稀有动物,
就是受保护,什么都留给他们。
就因为他们少,所以纵使他们不是那么好,
也可以得到和女生同等的待遇,甚至更高!!
心里很恨。。。
为什么要这样?!
少的就可以得到一切。。。
多的付出了那么多,却总是被无视!!!!

觉得自己甚至有点极端了。。。
仇视异性吧。。。
还是羡慕到妒嫉。。。。
不知道。。。
自己真的很卑鄙。。。
居然会有这种想法。。。。
丑陋的我。。。。
外表丑陋,心灵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吧。。。
哈哈。。。。

今天有人来我们课室帮忙一个友族学姐死了父亲的来筹钱。。。
大家都有捐。。除了我。。。
我觉得很奇怪,为何要来筹钱呢?
人每天都有可能死。。。
如果今天一个死就捐。。。
那么明天后天有人死又要捐?
我自己都需要人家的捐助了。。。
现在捐了,以后我有需要时谁捐给我?!
这个时代钱最重要。。。。
可以说我现实,可以说我冷血。
我不在乎。
我只知道,等到有一天我真的需要帮助时,
他们是不会来帮助我的。。。
好奇怪。。。眼泪不停地掉下。。。。

是啊。。。我是冷血无情的。。。
我根本没有同情心,没有爱心,
因为我根本没有心。
所以我不懂得去关怀人,我不会帮助人,
我不愿付出来做任何对我没有任何利益回报的事情。
卑略不堪的性格。。。
也对啊。。。
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这才是真实的我。
丑陋无比,又恶毒可憎,
根本就不应该存在的畜生,哦不,连畜生都不如。


以下的,只有真的和我很熟的几个朋友才可以看哦。。。
看了请不要说出去。。。
如果你和我只是泛泛之交,请不要看,请求了。。。

有一件事情。。。
真的不懂要怎么办。。。。
上次翻到学海499期。。。
那个对学海说话的。。。。
当时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可能在截至日期前寄到他们那里的。。。
所以我才写。。。。

可是昨天看到卡桥鸟发的新主题。。。
我吓了一跳。。。。
第四页是我们之中的哪一个瓜?
不会吧。。。。
会不会是我的?
应该不可能的啊。。。。
怎么可能来得及寄到那里还被登出来?!
幽灵还叫他scan上来。。。
天啊。。。
不可以那样做的。。。
那样做我以后还怎么待的下去?!
没有脸了啊。。。。。
心里很担心。。。。
晚上想了一整晚。。。
担心了一整夜。。。。
今早起来想短消息请求他删除那个主题。。。
不想搞到有人知道。。。
就当作没有看到,好吗?
我真得不是存心搏出位或者想要炫耀什么的。。。
也不是想得到什么东西。。。
当时心情真得很低落,很难受。。。。
一边写一边流眼泪。。。。
就把心里所有想说的都写了下来。。。
因为我以为肯定不会来得及到那里的。。。。
可是今天到现在,学海又出问题了。。。。
怎么办呢。。。
很担心。。。。
怎么办。。。。。。。

3 comments:

紫凌黑月 said...

在那里有的看。。
俺要看啦。。

姵伊 said...

【恭喜留言登上500期学海XD】

没关系的
认为需要的就捐不必要的就不需要

好好相信自己
我回了你的信
好好去看吧

晉揚 said...

冷血的人不会流泪,即使是什么理由。你的这种想法,我的绝对不会比你少。放心吧^^
还有你的信,关于学海部落的部分翎龙没有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