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一个东西。。。。

第一,我很笨,不会弄背景黑色。
第二,我很懒惰,不想去弄效果。
第三,这里太没有隐私。
第四,我有太多不想说的秘密。
第五,好多事情担心会得罪到其他人。

以上五个原因,让我困扰了很久。
最后,我决定学习大家一样。。。
来一个第二个家。
取名叫:雪暗灵国度。
或许以后大多数的都会写在那里。
这里就当是以前的记忆吧。

所以族员们朋友们,
如果这里一直没有增加,就到那里找我吧。
下面有连接。。。。
所以可以直接到那里。

只不过,在那里。。。。
如果你不是真的对我有了解,
或许你什么都看不到。
真的。。。。。
就这样了。。。。

7 comments:

紫凌黑月 said...

那样我不是很惨。。
对你不够了解的是我了。。
T_T
[大哭]

Paige said...

这样子说应该是我大哭的呀。。。。==
(哇~!)

ps:敢让独角兽哭?==会海啸的。。。。

姵伊 said...

我不知道你说什么叻

紫凌黑月 said...

我不里拉。。!!~~~
嫉妒的字眼。。那是什么咚咚啊???
字眼是指虾???

Paige said...

不是虾。。。。
也不是鱼。。。。
影吃素的。。。
我们来吃蘑菇比较好。。。==

紫凌黑月 said...

可是紫凌不是素食。。。。
紫凌,吃肉得。。= =|||

算来。。为了两位吃素的,我也来是蘑菇好啦。。

可是残一定要吃萝卜啦。。。
夜盲症=P

Paige said...

偶是半素食。。。。==
我不喜欢吃萝卜的==
我比较喜欢吃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