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呃。。可怕。。。


昨天去那个什么day的。。。

到了那里,我们是负责报名那里的。。。

奇怪。。。

为什么偏偏要我安排他们坐的位子?

他们说:哎呀。。你英文最好嘛。。。。

==乱讲。。。咬死你们就知道。。。

人家怎么可能听你的话,不跟自己朋友坐一起?

希望老师不会发觉咯。。。。


酒席的桌子咯。。。

13桌。。。

也不多啦。。。

看到很多人。。。

要跟陌生人对话真得很可怕。。。。

硬着头皮咯。。。。==


更死得还在后头。。。

主席说我们看起来很没有精神。。。

让那个化妆师帮我们化妆!!!!!==

我都讲不要的吗。。。。

在家里很委屈地涂了粉。。。。

还不够吗?!

如果化妆师是社交的礼仪,那我以后都不要社交了。。。==

在我的极力坚持下,几乎快打架了之后。。。

她只是画眼线。。。。

她说:你脸太白了,没有涂腮红的话很像僵尸。。。

我心里想:僵尸好过爆血管的颜色。。==


后来他说要用什么卸装油来洗掉的。。

不然会很麻烦。。。

天啊。。。

我怎么知道那是什么?

我拿煮菜的油可以吗?==

他就==咯。。。。。

活该。。。

谁叫你硬硬要化我?!(怒。。。)


吃东西时。。。

好好吃一下。。。

我吃太多了吧。。。

同桌的吓倒一下。。。

管你们。。。

我付了18块就要吃回本。。。。




今天到学海。。。

看到一个叫癌症的人发很多新主题。。。

后来觉得可能他是按错到新主题?

在等着他的短消息解释。。。

后来帮妈妈煮东西一下。。。

回来时我吓倒一下。。。。

谁按了禁止用户的?!!!!


后来才知道。。

原来妹妹他要用电脑。。。

以为我开着的那个画面是要禁止的。。

所以就帮我按掉了。。。==


天啊。。。

我只是打好了全部理由,想等到他短消息回来之后确定他是故意的才禁止的啊!

真的是。。。

死咯死咯。。。。

再去看,他已经下线了!

天啊。。。

怎么办。。怎么办。。。。

只好解掉咯。。。。==

天啊。。。

希望他不会误会。。。==

2 comments:

紫凌黑月 said...

你妹好厉害哦。。
既然帮了你。。哈哈~~~
残第一次禁止他人哦。。
哈哈~~~

姵伊 said...

呵呵,不小心的禁止了
没关系啦
他不会怪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