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AYUIN DAY?路痴迷路记

昨天心情真得很低落。。。


今天早上起来,眼睛好肿。。。。


几乎肿了一倍。。。。


昨晚掉太多眼泪了吧。。。


真是没出息的家伙。。。





早上,去到学校。。。。


就那样咯。。。


同学们似乎也不好意思再次提起。。。


所以也没有去多想。。。





放学后。。。。


INTERACT CLUB的明天有一个什么AYUN DAY的。。。。


那里的人每个英文超好,超有自信。。。


不像我,看到人都不敢抬头说话。。。


就是让我们和其他学校学生交流的。。。


听说还有白种人会来。。。


还有来自印度的学生。。。





今天好大胆哦。。。


为了方便联络,居然带了手机去学校!


自己好坏。。。


该打。。。


幸好没有突击检查。。。


放学后。。。。


跟着他们走学校后门。。。


好远的距离。。。。





还需要从很高的地方跳下去。。。


吓倒我。。。


然后走了好远。。。


大概30分钟到了附近的百货商场的麦当劳。。


吃午餐。。。


花了8块多。。。


好贵。。。


我比较喜欢吃经济饭。。。。


最多4块钱的。。。


因为永远都是拿豆腐加青菜。。。。


心痛。。。





后来,到了五楼的书局。。。。


生物参考书卖完了。。。


数学也没有了。。。


唉。。。。。





后来从百货商场。。。


为了省两毛钱的巴士费。。。。


可是看起来很近。。。


我和同学走了15分钟。。


太阳很热。。。





到了那里,一个学长说在五楼。。。


我们上了五楼。。。。


好久没到酒店了。。。


我们呆了一下。。。。


不可能在酒店客房举办吧?


后来才知道是在四楼。。。


死学长。。。


耍我们。。。

后来在那里谈话咯。。。。

还有明天要用英文。。。。


我说还好咯。。。


我喜欢英文。。。


只是没有人要跟我讲。。。。





后来,我们谎称自己有补习。。。


不然他们肯定要我们留到7点多。。。。==

出了那里。。。。


朋友们搭巴士回家。。。


我打电话给妈妈。。。


说我在“pan pacific hotel ”。。。


妈妈大吼说他不会去。。。。


又叫我搭巴士回到什么pelangi serampang。。。


我一向来都无法记得路名方向的。。。。


后来差点上错巴士。。。。

好狼狈。。。






很慌张。。。


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明明很靠近而已啊。。。。


为什么感觉上妈妈以为我去了很远的坡底?


顺着原来的路走回百货商场。。。。


妈妈马上就到了/。。。。





回到家。。。。


妈妈要我认识到底自己住哪里。。


否则以后被绑架在隔壁也不知道。。。


可是谁要绑架我呢?


不可能的吧。。。。





后来。。。


我说:明明pan pacific就在那条大路啊。。。


我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走到购物商场了。。。。


妈妈说不可能!


最少也要半个小时!


还有那种高架公路。。。。


我呆了一下。。。。


没有啊。。。


都是平路啊。。。。





后来忽然想到sms朋友。。。。。


她的回答解决了我们的疑问。。。。


我们刚才在“crsytal crown hotel”。。。。。==


原来我连名字都弄错了。。。==


唉。。。





本来想着明天一早从学校后门走回今天的路程。。


可是第一,担心学校没有开。


第二,那条路很幽静。。。没有人的。。很恐怖。。。。





不过现在妈妈说在那里就可以载我去了。。。





就这样咯。。。。


今天至少走了一万步。。。


看来又可以减肥了吧。。。


肚子很饿。。。。


可是不想吃。。。


那就不吃了吧。。。


唉。。。。。


就这样咯。。。。





各位,别担心。。。


我没事。。。。


我太情绪化了吧。。。


一点点事情就看得比牛车轮大。。


真是没用。。。。。

1 comment:

姵伊 said...

忘了和你说
我的英文永远是我的死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