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师训结果

等待了好久。。。
今天终于出了。。。。
原本以为应该有机会的。。。
可是后来下课时打电话回家问,
却得知自己没有中。。。。

心里顿时阴霾了起来。。。。
是这样的啊。。。
原来自己的成绩真的糟糕到连师训都不要收。。。。
唉。。。。
我就这样说了嘛。。。
可是家人老师同学都信心满满的说肯定会。。。

所以我说。。。
我讨厌被人家信任。。。
尤其是如此的认定说我多好多好。。。
他们说的很轻松。。。
可是当希望一被投注,信心如此巨大后,
一旦失败,我仿佛从山上坠落悬崖。,。。。
很伤。。。
很痛。。。
心理莫名其妙酸了起来。。。。

下课本来很俄。。
可是知道了这消息。。。
忽然不想吃了。。。。

昨天晚上吃不下饭。。
只喝了一杯绿豆水。。。
早上随便吃了几口面包。。。

回到家了。。。
觉得最失望的是爸爸吧。。。。
他说要上诉。。。
上吧。。。
可是对我来说,第一次无法成功,
就已经是一种否定了。
就算成功,还有意义吗?

午餐时间。。。。
吃不下。。。
真的。。。。
没什么的啊。。。。
真的没什么。。。
我只是想发呆。。。
什么都不想做。。。

残雪的故事也不想写了。。。
为何会有如此巨大的影响呢?
那不算什么吧。。。
毕竟。。。。
我并不是真心想教书的。。。。

我只是贪出国。。。
我只是认为当老师很多时间可以创作。。。
所以。。
没什么的。。。
真的。。。。

最近时常觉得自己已经不需要靠食物来维持生命了。。。
以前食物是我的命。。。
现在。。。。
我已经没有了。。。。
仿佛就算一整天不吃,
就算再饿。。。。
都无所谓了。。。。
一切。。。
一向来就无所谓的吧。。。。

IO SONO PRIGIONERA~

IMP=KNR?

PAIGE HALLOWEEN DARKSNOW DRACULA

3 comments:

姵伊 said...

其实,我想说……
残剑已经是很好了
如果不满现在的景状,失去了,不再回来

晉揚 said...

残剑,目标才是最重要的……
无论你怎样,都请别自暴自弃。

紫凌黑月 said...

残。。。你想减肥吗??

人没有十全十美的。。所以你,我,影, 徒儿。。。也不例外。。。

可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所谓天生我才必有用。。。所以别老是那么的说自己好吗??

希望,是永远都不可以放弃的。。不管你有多失望~~

既然你现在看不见前方,那么就先走你看到的路,慢慢的。。一步一步的直到你再一次的看见了前方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