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灵魂懂得哭泣?


他们都把日记变成秘密基地了。。。

在想着是否自己也要那样做。。。

班上一个同学的部落格可以选择性的让别人看的。。。

意思就是说某些指定日记需要密码,而不是整个都需要。。。。


我这个人有些人觉得很恐怖。。。

当我要了解一个人,我会特地去搜索他的相关主题,甚至去看他的日记来得知真实的他。

曾经有人吓得半死以为我是跟踪狂。。。

可是觉得要了解一个人不是应该那样吗?


从来不和同学说自己的部落格。

因为我写的都是关于学海的。

他们也看不懂。


那个叫xx的会员似乎真的变了很多。

搜索了他的帖子,对他有印象。

他真的变得好奇怪,甚至以为他户口被盗用了呢。

不过,现在已经被禁止了吧。。。。

不知道呢。。。

云气的半命呢~

希望不会发飚。。。


上次看到他说发现有人开四个户口。。。

我吓了一跳。。。。

还以为是说我。。。

知道这样很没有道德,开了那么多浪费空间。。。

可是每个户口都有独特的用处的。。。


最少用的那个户口是拿来讲道理或者来骂人的。

还有那个最恶心的户口。。。。

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肯定疯了才会开那样子的户口。

另外,原本的户口是一种责任。。。

现在的我,却越来越喜欢目前这个户口了。。。

无拘无束,不需要去理会自己的每一个词汇是否会得罪人。。。

我喜欢那种感受。。。。

太多的顾及顾虑,我很累。。很累。。。


今天才发现到所谓的她不要回去那里是因为那个生物。

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可是却是我最不喜欢的生物占用了。

黑色,是属于我的。

看着他在那里胡言乱语,是否是我对他存有偏见而如此讨厌呢?

不知道。。。

忍着怒气和他说。。。

可是他居然真的以为我觉得他很委屈。。。。

难道看不出来我的意思是叫你不要再进来,省得惹人厌,这里从来不欢迎你的意思吗?

真的以为我是诚心诚意向你道歉?

那只不过是一种掩饰方式,看不出来吗?

真的不知该笑还是该哭。


审核问题。。。

从来没有留意到呢。。。

不过也不能怪大家,既然你如此辛苦天天审核30多个,那你为何不早点告诉其他人呢?

自己一人默默干,谁会知道?


他短消息问我是否需要人手帮忙。。。

立刻想起关于他的事情。

不知什么时候,我也对他有偏见了呢。。。。

自己心胸很狭隘吧,

这么容易小气。。。

不过我说的是真的,我觉得我无法与他达成共识。。。

可是,如果他们决定了的话,我会尊重他们的意见。

毕竟,我的确什么都没有做到,又有什么资格阻挡转机的到来?


实在不希望自己是把热手烫山芋丢给下一任的。。。。

好希望在那里最风光时光荣卸任。。。。

好像他一样,把那里搞好了之后再潇洒的走。。。

那样才有意义啊。。。。

可是。。。。。。

自己怎么可能做得到呢?

别妄想了。。。。


开始后悔开了他们的族题。。。。

冷的比恶魔快?

而且好多回复都是。。。。。。

唉。。。。

是我的错。。。

他如果看到,肯定会觉得很失望,后悔把自己辛辛苦苦创立的地方交给我这种只会糟蹋的混蛋。。。。

抱歉。。。。

是我的错。。。。。


三国演义的。。。

我有私心吧。。。

他是我看到的少有的幻想高手。。。

顺风耳。。。。。

很喜欢他回复的方式,很长。。。。

仿佛看到以前的自己一样。。。。


对我来说,在一个没有积分的地方,每一个回帖都有他那种素质的,

令我很感动。。。

而且,觉得他责任感还不错吧。。。。

最重要的是,他算比较成熟的。。。

比较稳重吧。。。。

毕竟大学生就是不同。。。。

所以就让他进入观察期了。。。。

唉。。。。

很没有良心吧?

其他人申请了那么久我都不批准,可是他只是。。。。

可是我真的看得出他明白团队是什么。。。


想把团队的主题分成不同性质。。。

可是那个似乎只有超版才可以做到。。。。

唉。。。。


嗯。。。。

当巡查员好惨。。。

我被分去当管大门的。。。

学姐还说要叫他们遵守规则等等的,,,

天啊。。。

我连看人都怕,而且还要和陌生人训话?!

最重要的是,还是异性?!

我呵呵苦笑几声。。。。

我做不到。。。。


或许自己有自闭症。。。

不敢直视别人的眼睛。。。

而且除非和我熟悉的,不然我就连说话都会颤抖。。。。


有几个迟到的男生。。。

给他填迟到卡时,他很不爽地把钢盔甩在地上然后咒骂。。。

吓倒我一下。。。。。

是规则啊。。。

你干吗要迟到呢?

真是的。。。


下课同学们回课室之后有10分钟吃东西。。。

可是那样不是少听10分钟的课?!

所以我每次都不吃,直接回去。。。。

反正我从中学起就没有吃东西的。。。

就算饿了,我的脂肪够燃烧的吧。。。。


看了那篇故事。。。

一句话彻底让我震撼深思。。。

为什么明明血管里没有血液,

肉体已经幻灭,没有任何情绪的灵魂却依旧不逝,

仍懂得流泪?


所以,以后这里就是暗灵国度吧。。。

或许我就是这个国度的创始人。。。

也说不定。。。。

嗯。。。

说完了。。。




3 comments:

vermouth said...

不用麻烦ivan了,以后我当看他不到。
那个三国演义的,我没有去注意,但是我相信你的眼光。
我告诉你,以后你觉得你自己对的就不用害怕!反正你都没有错,怕什么?如果是我我会无视于他,只会提醒他快点把迟到的那个卡填完……
做巡查员不一定要凶,但是不能让人家欺负到头上也不反击。
如果是我朋友看到他这样子,他一定问他“你这是什么态度?”哈哈,超酷的~

姵伊 said...

没关系的,残剑。
想了解别人是我们的天性。

别担心。

紫凌黑月 said...

俺才几天没进来。。怎么残你又对自己没信心了。??
三国演义。。我有发问过。。因为我没看见你说批准。。。可是真如徒儿所说的。。。认为对就去做。。。那里你是最大的。。不用先他人报告你的看法。。知道吗??

巡查员,俺最喜欢欺负了。。= =||,但是俺的朋友大多数都是巡查员。。[ 茅盾],对那些人先说道理,我以前也是这样对付他人的。。可是啊。。俺是当坏人。。比较多啦。。因为我不会希望他人喜欢,我只是想做好本分。。如此而已。。。^^

你可以来了解俺啊。。可是想说明。。你会吃苦头的。。嘻嘻
俺的喜怒,分得很明显的。。我喜欢的人和我讨厌的人。。你多留意就会知道。。

徒儿。。ivan又怎么啦??他也惹到你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