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无奈。。。

昨天幸好碰上了ky。。。。
不然我真的会失眠的。。。。
他说得对,是时候不再那么软弱了吧。。。。

晚上想着团队的活动,,,
转眼间12点多了。。。
正要关手机,忽然收到影的sms。。。。
幸好我还没有关,不然就联络不到咯。。。
原来他家的电脑。。。呃。。。
那个那个咯。。。。
唉~

后来一开始聊了很多很沉重的人生课题。。。
我不会这种大道理的。。。
可是只好硬着头皮说咯。。。。
应该什么都没有帮到。。。
希望不会有反效果。。。。==
一直聊到早上2点多。。。==


那个。。。。
所以今早就回绝了他们的申请。。。
伊的不批准咯。。。。
幸运草的那么就都没有回复,没有诚意。
蓝衣天使真得很对不起她。。。
我知道他申请了很多次。。
可是。。。

她问我:

哎哟!你知道我申请几次都不批准吗??!
好残忍哦!! 那你给我一点意件可以吗?

我回答:

我知道你申请了很多次。。。
我也很想让你开。
可是,我不希望你付出了心血后才发现不适合,最后冷掉然后关闭删除,这样不是更残忍?
宁愿不曾给你希望,这样你就不会失望。

意见。。。我只可以说,我自己也不知道。
要在团队开主题,很难;要维持主题,更难。
团队和聊天室最大的不同就是,团队需要有很丰富的内容活动才可以吸引会员。
在聊天室你可以随便聊天,也可以几个月不回去,可是在团队不可以。
你需要在范围里聊,你需要常回来想活动拉着会员的心。

另外,团队的意义,你知道吗?
我看过你参加的几个团队主题,回复方式都是:

怎么没人的?我回来了。。大家在哪里?

这类型的。如果你的主题开了,回复都是这样的话,我会马上删除。

希望你可以尝试先参与其他主题,从中了解到底团队的要求是什么。。。。
当团队的楼主,不像其他版位那么简单。。。真的。。。
所以。。。。。。或许在团队活跃一阵子之后再来申请吧。
抱歉,语气很不客气。
可是。。。。我不知道应该如何说出自己的想法。。。请原谅。
也谢谢你一直以来不曾放弃,不曾灰心的申请。


他回:
那算了!我会加油的!谢谢你真贵的意见!!(然后走人的表情。)


我心里很难受。。。
真的。。。。
可是总算踏出第一步了吧。。。。。。
唉。。。

活动。。。
感觉很奇怪。。。
不过随便咯。。。
我这种脑袋想得到什么?==

4 comments:

紫凌黑月 said...

== 没那么的严重啦。。。
我刚好路过。。你自己也是搞定的。。
就是对自己没什么信心而已。。^^

我倒是希望我的意见可以帮到你。。。[ 希望没有给你错误的建议就好了] = =|||

原来影他们不能上网啊。。。真的好无奈哦。。

姵伊 said...

如果管理得难受的话
记得要向我说

昔娆 said...

学海真的变了很多很多
宝宝的事呢,
他真的变了,我知道。
以前怎样再美好的日子都过了。
人也会变的。
加油吧!

晉揚 said...

管理得难受的话,也记得和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