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我。。。。

昨天发了个sms给宝宝。。。。
他好久没有和学海的朋友联系了。。。
好奇怪。。。。
每次和其他人sms,他们回的都好短,好干脆。。。
是我太罗嗦了吗?
每次,我都发好长,好长。。。
对我来说,再怎么长,也不足以表达我对他们的挂念。。。

从他的回答中。。。
我感觉到了。。。。
他和以前的他不同了。。。。
我多么希望他会不停地问关于我们这里的事情。。。
可是,他却没有。。。。
似乎只是很冷淡的说自己有收到sms而已。。。

或许对他来说。。。
这里已经不算什么了吧。。。。
不知道。。。。

忽然想起月夜的歌曲。。。
光良的——少年。。。。
听着听着。。。
心里不禁又哽咽了。。。
好酸的感觉。。。
鼻尖不自觉地颤动。。。。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了啊。。。。
自己为什么总是忘记了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
为什么。。。。

团队又恢复到了我一人的管理。。。。
听japanheavenguy说影他们目前还不能上网。。。
看到冰sign in msn我却提不起勇气问他意见。。。。

这一路来,我总是做不了决定。。。
什么事情都是他们帮助我。。。。
这种依赖性我已经习惯了。。。。
可是,这个时候却有一种陌生的感觉,,,,

看到ivan的话,心里更感触。。。。
独自一人守护。。。
真的是这样吗?
不知道啊。。。。

去中学同学的部落格。。。。
看了,心里也不好受。。。。
他仍然还是喜欢着她吧?
为什么总是那么多的问题呢?
大家活在世界上,都是在受苦,都是在赎罪吧。。。。
我们都是犯了重罪的囚犯,所以这一生都在为自己的罪孽受苦。。。。

不知道他们那对怎么样了。。。。
一直没有他们的事情。。。。
可是既然人家不愿说,自己不要那么多事去问吧。。。
省得没趣。。。

去看了卡桥鸟的部落格。。。
好人坏人。。。
这个很难定义吧。。。。
每个人身上都存在着这两种方面。。。。

比比也要考试了。。。
到时候,团队会怎样呢?
不知道。。。。
小萍一直觉得我会很难过。。。。
其实不会的。。。。
别担心。。。
原来我从来就没有任何情绪。。。
所以怎么会感到伤心?
那是不可能的。。。。

紫灵的贴图区。。。。。
不是忘记了,而是总找不到适合的图。。。。
死城。。。。。或许吧。。。。。。
我们都已经死了?
所以会感到那么安详。。。。

去看了管理团队的名单。。。
好多变化啊。。。。
才子不知道怎么了,日记只剩影了?
米兰升级了,以后要请我和紫灵吃饭哦。。。。

自己也是时候成长了吧。。。
不要再靠着他们。。。
实际上。。。
以前总认为自己让imp快乐,自己陪伴imp成员。。。。
可是现在才发觉。。。。
是imp让我快乐,是那里的族员陪伴了自己。。。
一切。。。。。。
说不出的感受。。。。。
我应该怎么样呢?。。。。

少年,献给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