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无题

回想以前从13179开始。。。。
到后来的blog。。。。


一直以来,我都那么相信着。。。
那是一个真实的世界。。。。
只有在那里,我才是真正的我。。。。
可是。。。
这种感觉似乎离我越来越远。。。。
搞小圈子有错吗?
互相帮忙维护有错吗?
我不知道。。。。
这次因为搬家缘故而和那里脱节了。。。
也让我重新,冷静地想了想我的将来和那里的一切。。。
我真的可以永远躲在哪里吗?
更贴近我的是,我真的可以永远躲在团队里吗?
我不想放弃那里,我也不愿意放弃那种曾经给我力量生存的地方。。。
最近好多人说,那里变了。。。。
变了。。。。
我一直相信着。。。
当你一个人那样觉得时,你肯定不会是对的,只是自己在幻想,自己有问题。
可是,当好多人那样说的时候,你或许真的是对的。
变了吗。。。。
以前都是他在维持着一切吧。。。
是否是连续的离开,使他忽然也失去了往常的力量?
那种凝聚力,我们曾几何时都夺去了它?
我们是如此的无能,如此的无助。
或许只有我会那么感觉吧。。。。

最近迷上了植目的法则这部动漫。。。
正义的力量,真的可以如此强大?
可是我从来不相信。
对我来说,正义总是安静地伸张,
而且总是来得太迟,太慢。
我等不到正义,我也不会为了正义而耗尽我的一切。
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为了自己,我可以放弃一切。
我是一个很低级的人,
为了钱,我可以舍弃一切尊严,可以违背良心做出很多事情。
我对自己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所以,我就是那么样的一个败类。
anon kun,你失败是因为不够狠。
世界上正义的那种傻力量本来就是不能战胜自己的心愿的。
当然,这只是一出戏,不用太在意。
可是我总感觉我一直透过这些虚幻的东西来安慰自己世界还存在着希望。
虽然,我早已经放弃了希望的权利。
我没有这种东西。
四川大地震。。。缅甸风灾。。。
最近好多灾难。。。。
看着大家流泪,不断为一幕幕惨况悲伤。
虽然不知怎么的,眼泪仍然不由自主地流下,
可是心里却没有任何感动的感觉。
忽然觉得自己很冷血。
看着那个唱着儿歌的小孩子,看着那个断了双腿不能再跳舞的小女孩,
我想着灾难真得可以让人坚强?
如果现实总叫人更加勇敢,就让我在回忆里等待吧。

看着那个伟大的老师,为了学生的生命而牺牲了自己的。
大家赞他,大家歌颂他。
我却觉得他好笨,好蠢。
你拯救了他们,可是你自己呢?!
你家里的孩子呢?
大家再怎么纪念你,你感受到吗?
你享受到吗?
你妻子,你父母,他们会因为你的牺牲而好受吗?
时间重来,你也会这样做?
不知道。。。
她说不管怎么变化,她仍然会留下,
这些变化对她来说很精彩。
不知道。。。
可是我却不认为精彩,
留下的只有心酸,只有愤怒。
愤怒的感觉,生气得好想自己也放弃一切。
她说得也没错。。。
既然无法继续下去,那就让一切回归零点吧。。。。
想着把那里的日记删除,整个消失。。。
回归虚无。。。
可是,我真得可以回到从前吗?
不知道。。。。
自己删除真得不舍得呢。。。。
就好好看多一次再这样做吧。。。。
放弃了吧。。。
一切都结束了。。。
正如他们说的。。。
要联络,真正我挂念的,都已经有了联络的方式。。。
其他的,就这样算了吧。。。。。
原来我不曾属于那里,那里也不曾属于我。
一切,只是我一厢情愿的幻想,自我安慰的蠢念头吧。。。。
小月夜好久没上网了。。。
自从知道了他的事情以后,对他就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怪不得他会那么地不同。。。
回想起来,每次和他沟通似乎都隔着一道墙。。。
不知道他近来好吗。。。。
最近每次上网,似乎都不敢去学海了。。。。
每次都不去。。。。
不像从前,就算自己病的要死,我都会去,
因为有一种那里没有了我,就不能存在的自恋感。。。
可是现在我知道,原来就算我消失了,就算我们全都消失了,
那里仍然是它,仍然运作着,地球仍然旋转着。。。。
这几天身体一直怪怪的。。。
时常都会这样的。。。。
可是前天和昨天晚上忽然感觉眼前一黑,整个人直接向后倒去。。。
有没有敲到就不知道了。。。。
应该没有吧。。。
墙壁又没有大洞。。。。

好奇怪。。。
真的好奇怪。。。
妈妈说贫血。。。
可是我这个样子,怎么可能会那样?
我不爆血管已经很好了。。。。
终于写完了魔界传记。。。
很短,,,
比预期的短。。。
预期要写30章的。。。。
可是到最后只剩10章。。。。
好吧。。。
也好吧。。。。
他们的聚会报告我去看了。。。
听起来很不错吧。。。
可是我知道,我永远不会属于那种环境。
我一向来是独自一人,一向来都是那样的。。。。
就如他说的,就算被人群包围着,
心理仍然是冰冷的。
或许在很久以前,我们的心都被冰封了吧。。。。
好长了呢。。。
自己的老毛病,以为长就很好。。。
废话连篇也是缺点吧。。。
自己以为长,就是天下无敌。。。
可是连看都没有兴致。。。

很多人说和我的距离好遥远。。。看不懂我写的东西。。。。

还有我的日记。。。。似乎很少出现名字。。。

我喜欢这样。。。让人知道一点,

可是不知道更多的感觉。。。
嗯。,。。
就这样了吧。。。。。。

















1 comment:

紫凌黑月 said...

为何将自己给累坏了。。
欣仪。。别老是说自己孤单。。那么我们恶魔在你的眼里算是什么呢??
别忘了我们的恶魔约会。这个是不会变的。。
最起码我和徒儿不会。。。
还有去看看我的“黑月之禅语“。。在我的blog 那里可以找到的。。
那是我的感想。全部都是自己写的哦。。
我好像又将伤感带给你们了。。
我会好好的反省的。。
要带给你们欢乐。。
熊熊紫灵一定办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