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worthless


忽然发现。。。。
自己已经不敢在学海那里写日记了。。。。
才子提升了我的,可是对不起。。。。。
不知道为什么。。。。
都变质了吧。。。。。。
正如宝宝说的,变了的东西就永远无法回到从前了。。。。。
害怕。。。。。
幼稚地想维持我们之间的联系。。。。
可是那是不需要的吧。。。。。

人总会改变的。。。。。
很多事情,总无法在我们的预料中。。。。
matrik学校有一些人上诉成功了。。。。
爸爸一直埋怨我没有去上述。。。
可是我的成绩怎么和人家的比较?
人家9科a1,我却只有5个。。。。
怎么比?
怎么比?
人家是巡查员,参加好多课外活动。。。
自己却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不是。。。。。。。。

心里真的累了吗?
或许吧。。。。
可是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到啊。。。。。
自己就是如此的软弱。。。。。

堕落在自己的感觉中,,,,
走不出来了。。。。。


1 comment:

紫凌黑月 said...

身边的情景总是在变幻着,所以人也是一样。。
我们就在我们这里自己的blog写日记吧。。呵呵
这样我们才能知道对方的境况。。好吗??
我们要珍惜的是现在的所有。。不是吗。。
放心吧。。恶魔就是恶魔。。永远也不会改变的。。
不要想那么多了。。你可以不放一式,成功与否不要看得那么的重要便可。。。这样才不会有让自己陷入了灰色地带。。欣仪。。要加油咯。。
我的MSN如果看不到我上网。。你可以留言。。
email也可以。。我会回复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