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学海部落格。。。。

看起来时间真得过得很快呢。。。。
当初也不记得是多久以前。。。。
在那里开始活跃起来。。。。

一直都在那里写日记。。。。
所以正如ky所说的。。。
部落格反而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写了。。。。
不过是应该有一个的。。。。
不然以后离开那里之后。。。。
要如何发泄呢?

今天说说自己的事情吧。。。。
本来说好明天星期日搬家的。。。。
可是由于那里实在太乱太多东西还没有做好了。。。。
所以妈妈他们又说改期到下个礼拜了。。。==
害我昨天还拼命收拾东西进大箱子里。。。。

今天去看了看学海。。。。
早上又进不到了。。。==
下午终于可以了。。。
去看了看团队的。。。。
一切还是老样子。。。。
才子的华文学会天堂学院开始了。。。。
看起来很不错的感觉。。。
希望他可以好好管理。。。
他可以的。。。。

至于顾问的。。。。
我自己删除了。。。。
自己都不知道以后是否还会到那里。。。。
所以也不敢承诺会在那里给他意见。。。。
影和族长就够了吧。。。。

都已经请假了。。。
也不好意思去留言。。。。
看到ky 也有在线上。。。。
真是辛苦他了。。。。
工作那么忙碌还需要时常回来。。。。
对他感到很抱歉。。。。
真的。。。。。。

看了绘餍的“紫”。。。。
才觉得或许自己以前误会他了?
不知道。。。
感觉上他也是和自己很想象啊。。。。。
也进不到matrik.....
唉~
我学校12个马来人进。。。。。
华人只有心怡一个被分去槟城。。。。
好幸福。。。。

他那天sms来问我有什么打算。,。。
还说很远。。。
没有人陪他去读。。。。
我叫他勇敢地去吧。。。。
拿到了不去真得该打。。。。

志贤的部落格不知道弄好了没有。。。。
上次去看只看到他的一张相片。。。。。
不要命啊。。。
把自己的样子放出来。。。
不怕移花接木?==

婉婷去sunway读经济了。。。。。。
他说每天烦恼要穿什么衣服去。。。。
凯欣说既然她matrik没有进到。。。
他下个礼拜就会去sunway报道account的。。。。

看起来。。。
大家都这样了吧。。。。

我问自己。。。。
读中六我真得应付的来吗?
不知道呢。。。。

不过真得好想改变自己。。。。
我不想再做回以前那个什么都没有主见的人。。。
就算自己长得丑,我也要丑得有自信。。。。
我想改变。。。。
我想改写我的命运。。。。
我不知道是否可以。。。。
可是至少我想去尝试了。。。。。。

还是不知道中六拿理科是否可以以后读法律。。。。
不知道。。。。
我学长是说一定要拿历史。。。
可是理科没有历史的啊。。。。。

妈妈说一定要拿华文。。。。。
stpm华语很难。。。
而且看起来没有什么老师教。。。。
不过他说得也没有错。。。。。
华人不拿华语,那谁拿?
妈妈说应该没问题的咯。。。。
因为我华文拿a1。。。。==

唉~
很担心小萍。。。。
昨天他的sms吓倒我一下。。。
我好像看到另一个以前的自己那种快要崩溃发疯前的征兆。。。
唉~
词穷了,,,,
我已经不懂要怎样安慰她了。。。
我真得不懂。。。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