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唉~还是用华文吧~

自己的英文懂的词汇真得有限呢~
那还是乖乖用回华文吧。。。。
至少比英文好那么一点点~
嗯~
正如之前说的。。。。
我应该有好多部落格了吧。。。。
可是都缺乏那种坚持。。。
所以就。。。。
荒废啦~
唉~
不知道这个过不久后会否也那样子呢?
不知道呢~

好喜欢那张图片。。。。
全身黑衣。。。。
眼里还有着泪光的图画。,。。。
所以就拿来当自己了~
手中握着的,
是对手的魔力~
还在冒烟。。。。
嗯~
我喜欢那种意境。。。。

不知道这里大家会不会无意间看到呢?
不知道~
就看缘分吧。。。。
毕竟。。。。
似乎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吧。。。。

我之前的几个。。。。
都太复杂了。。。。
太多设施。。。。
我太笨,都不会弄。。。
这个的看起来比较简单。,,,,
适合我。。。。。

嗯。。。。
就这样吧~
一个介绍~
如果谁无意间看到了记得告诉我你们在那里的名字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