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我。。。。。

怎么这么多人说我善良啊?
我从来不那样觉得。。。
夜风是那样说,ky也那么说。。。
不过他们人太好了啦。。。
这样子一直来安慰我。。。。。
不管怎样。。。
谢谢你们咯。。。。。

就好比宝宝说的一样。。。。
或许你会感觉我很好,可是当你仔细观察。。。
或许你会发现,原来我很阴险。。。。
唉~

真得。。。。
我不是一个善良的人。。。。
我的缺点多的数不完。。。。
优点就是我有很多缺点可以让大家当教科书来教导下一代不可以做的事情。。。。

唉~
唉~
唉~
生活中。。。
就是一个烦字。。。。。

好多人都慢慢离开了。。。
见证着他们的离开。。。
自己或许有一天也会那样子吧。。。。。

夜风的话。。。
谢谢你了。。。

忽然想起族长~
哈哈~
本来是很严肃的一份心情,,,
可是想起他的外号就会忍不住笑起来。。。。
在这里他应该不会看到吧?
我从来不在那里那样叫他。。。。
一方面是担心得罪他。。。
一方面。。。
他会不开心吧。。。。
上次看到他发飚就是因为外号的事情。。。。

说起外号。。。
又要说回ky了。。。
他真得好厉害取外号呢~
取名字也不错。。。
很有意思的。。。。

比比的外号也是他和兔子取得吧。。。。
总之,他很厉害就对了啦~

有一种冲动。。。。。
我小小声说就好了。。。。
看到的朋友不要去说哦。。。
不然他会不开心的。。。。

萝卜~
拔萝卜~拔萝卜~嗨哟嗨哟拔不到~

2 comments:

紫凌黑月 said...

我跟你说哦。。

要喊就像我一样。。花心大萝卜!!!死花生!!!还有小花花呢!!!
还有啊。。。我也忘了。。。= =

紫凌黑月 said...

又是我拉^^~~~~~~~

我想起来其它的。。又来这里向你说咯。。
那就是啊。。小红花~~~~[ 这个要温柔一点的^^] 小花儿~~~~[ 一样的语气哦。^^ ]。。。变态萝卜!!!!!涩萝卜!!!!还有就是兔子的食物= =这个是谁说的啊?[ paiseh 我忘了= =|| ]

还有啊。。我最近骂他苯乌龟[ 其实这是我的口头禅^^ ]

erm....应该是没了吧。。还有发现我在跟你说^^